蜜月惊魂 英新郎命丧鲨口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讯】(中央社塞舌尔维多利亚17日综合外电报导)塞舌尔群岛(Seychelles)警方今天说,一名到这处度假胜地度蜜月的英国游客于普拉兰岛(Praslin)的海边遭鲨鱼咬死,他的新婚妻子在海滩上目睹这出惨剧。

事发地点距离英国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s)和妻子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度蜜月的地方不到20哩。这处以白沙闻名的海滩景点,这个月已经第2次上演鲨鱼杀人惨剧。

警方说,这名游客受鲨鱼攻击后,被人拉到船上并带至岸边,但他因为手臂遭鲨鱼咬掉,腿部也遭撕裂,失血过多丧生。

警方发表声明说:“30岁的芮孟(Ian Redmond)与妻子来到岛上度蜜月,他在安瑟拉西奥(Anse Lazio)海滩潜水时惨遭鲨鱼攻击。这只鲨鱼撕裂他的手臂并咬下他左腿的一部分。”

芮孟的妻子当时在海滩上,无助地看着丈夫遭到鲨鱼拖拉蹂躏。

这项声明也说:“当时离事发地点不远处有一艘船,船上两人曾试图拯救他,但芮孟由于失血过多,宣告不治。”

一名目击者说:“我看到那名泳客,他的左腿被咬掉一大块肉,连骨头都看得见。他的脸色非常苍白,但双脚的潜水蛙鞋还在。此时一名女子跑过来,不断尖叫,她说:‘他是我的丈夫!我们刚结婚。’”

这起攻击发生在昨天下午,这个地方本月稍早才有一名36岁法国籍潜水员遭鲨鱼咬死。(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