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路德耍宝《我们的傻老哥》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讯】美国喜剧演员保罗•路德(Paul Rudd)16号和众明星在洛杉矶参加新喜剧片《我们的傻老哥》(Our Idiot Brother)的首映式。

《我们的傻老哥》,讲述了保罗饰演的奈德(Ned),人傻但很善良,很积极地面对人生,却甩不掉 “倒霉蛋”这个命运。他跟警察开玩笑被关进了监狱,而回到家里,却让几位姐妹痛苦连连。他总是好心办坏事儿,让全家人麻烦不断、哭笑不得、爱恨交错,又拿他没办法。

踏上电影首映式的红地毯,保罗称赞“傻老哥”奈德总是喜欢把事情做到11分,而在日常生活中,自己只做到6到7分。

美国喜剧演员 保罗•路德:“我觉得可能真是这样,你给予别人一份让人质疑的好处时,大多数的时候人们不想要。”

影片中,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拉甚达•琼斯(Rashida Jones)、佐伊•丹斯切尔(Zooey Deschanel)扮演了傻老哥的三个姐妹。

《我们的傻老哥》演员 佐伊•丹斯切尔:“我认为保罗是世上最甜心的人之一,他内心的美好,总能从他饰演的角色中透露出来。特别是这部电影,他把这种美好全力释放了出来。”

喜剧片《我们的傻老哥》,即将在8月26号公映。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