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亿三退 港议员指中共应交权于民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讯】在今年8月7日这一天,在大纪元网上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达到一亿人。香港民主党议员黄成智认为,中共应该意识到自己的管治危机,将权力交回人民,让人民选出自己喜欢的政党和政府。

对于海内外退党潮突破1亿,民主党立法会议员黄成智表示祝贺,他认为,一亿的数字说明中共彻底失去民心,中共应该选择下台,交权给人民。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黄成智:“退出共产党的人数已经有一亿人,我觉得这个是给中国共产党自己看的清清楚楚,究竟他们本身的管治和他们执政的能力是不是受到质疑,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觉得这个政府应该把政权交给市民,让市民选出自己的政党和自己合适的政府。”

今年是中共建党90年,中共最近大搞红歌运动,以及重新拉人入党,黄成智认为,在这个历史的关键时候,民众应该认清中共的本质,做出明智的选择。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黄成智:“希望我们的人民是认清楚这个政党,如果他觉得这个政党是不符合我们本身的理想,或者是为中国前途着想的话,他觉得有需要退出的话,我觉得是不要想了,立即退出!”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