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美美”爹被曝光 “亿万富翁”华商协会主席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讯】因在微博上炫富而引发公众对中国红十字总会质疑的郭美美网络走红后,24岁的亿万富翁卢俊卿之女卢星宇近日又爆红网络,这位被微博认证为“全球华商未来领袖俱乐部秘书长、中非希望工程执行主席兼秘书长”的女孩,近日被公众关注并猜测,小小年纪如何掌管中非希望工程项目?中非希望工程项目会不会跟郭美美事件中红十字会的问题如出一辙?其父卢俊卿又是何许人也?而更多网民和媒体则直呼其“卢美美”。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援助非洲几千亿 可北京农民工希望小学却被拆

近日网民们斥责:中国有钱?援助非洲几千亿,援助朝鲜几千亿,购买美国国债几千亿,外汇亏损几千亿,欧洲采购几千亿,公款吃喝几千亿,奥运几千亿,亚运几千亿,就是没有1000亿把全国的学校都好好盖盖,现在连希望工程都搞到非洲去了,可北京农民工希望小学却被拆了!

而中国拿出15亿在非洲援建1000所希望小学项目的还是由一个87年生的女孩负责,她的名字叫卢星宇!一夜成名的卢星宇,风头盖过郭美美,被媒体称为“郭美美二代”!据悉她是亿万富翁卢俊卿之女。

卢俊卿是谁?

新浪微博搜索“卢俊卿”这三个字,搜索结果显示的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根据“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官方网站介绍,华商协会是以华商500强为核心,以华人亿万富翁为主体的全球性华商组织,旨在促进华商精英强强联手,和合共荣。注册地:中国、美国、英国。该协会主席卢俊卿,四川广元人,先后就读于绵阳师范学院和美国普莱斯顿大学。 

8月17日清晨,磨铁图书有限公司创新空间经理王小山在其认证微博中发布博文《分析卢俊卿》。

经他查询后发现,所谓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只是一家私人公司,其公司编号为0976596,成立日期是2005年6月10日,公司类别为私人公司。

百度百科给出的卢俊卿简历:1962年生于四川广元苍溪,1991年前在四川工作,1991-1993:中央党校学习经济,1995-1997:辞职到成都创办三味文化有限公司,1997–2008:到北京创办天九伟业国际集团。

王小山认为,百度百科一向不靠谱,不能作为依据。

王小山分析卢俊卿究竟是何许人也:

他说,从其简历称:1997-2008创办天九伟业国际集团,保持着中国会议产业和民间出版业领头羊地位。另一新闻称2004年其所写“《美丽脸蛋长大米》一书,由上海英特颂图书有限公司出资30万元人民币买断。”

王小山认为:既然保持民间出版社领头羊地位,书稿却由别人买断,可疑。

卢俊卿号称“中国美丽经济第一人”,创建“三维激励体系”,2004中国文化传播业新坐标人物……;2000-2005全球首创企业家孵化器,并成功实现了产业化……;2002-2004攻读美国普莱斯顿大学工商管理博士,获得博士学位。

王小山分析:读博士同时做那么大的事业,要么是超人,要么那个学位可疑。

世界杰出华商协会,是经香港特区政府批准成立的全球性国际组织,是世界非政府组织协会终身高级会员,以洲际分会、行业分会、国家分会、城市分会为主干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中国大陆授权服务机构为天九儒商集团。

王小山《分析卢俊卿》一文中说,随便搜索一个网站,到处都是赞美自己企业成为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理事单位等等的网页。

王小山说,这个协会“咨询”功能应该明白了吧?就是让企业成为自己的会员单位,或者编排些奖发给大家,跟“中华脊梁”差不多,给钱基本就行了。这种生意,做小了叫骗子,做大了就是“成功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