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钱塘江大潮突遇潮水来袭 卷走一少女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讯】 一名面包车司机昨天凌晨2点16分,向萧山河庄派出所报警他着急的说,有两男三女在夜宵之后包了他的车,要去钱塘江边兜风

他说 “我都已经把他们送到了钱江九桥附近,已经往回开了,突然一个女的来了电话,告诉我她的同伴困在江里了。”一听赵司机的描述,民警们都急坏了,赶紧带了救生设备往江边赶。

出事的地方是一个小型的丁字坝,坝体延伸出去,距离岸边堤坝约有50米远。民警赶到时,堤坝上站着两男一女,都是20岁上下的年纪。急着说“快!下面还有两个人!”他们见到警车,大声地呼救。

这凌晨时分,丁字坝一片漆黑,民警打了手电筒照射着坝体。在丁字坝尽头的一根水泥柱子上,就看到一个女的。夜潮涨起来了,水泥柱子几乎要被没顶,那个女的很快也掉进江里了,但还能看得见。

岸边的两男一女里,有一名小伙子姓李,是贵州人。他看着情况万分危急,仗着有点水性,就要往江水里跳,民警赶紧让他穿上救生衣套上救生圈,并用绳子拴住了他。

夜潮太猛了,李某身上的绳子居然断了!这一刻,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另一位辅警李国芳他了解水性又是当地人。他穿上救生衣套上救生圈,用了另一根绳子拴住,马上也跳进江水之中。

李辅警拼命的游,终于抓住了两个落水者,但是潮水作用加之三个人的重量,拴绳又一次断了!

李辅警和李某了解水性,又带了救生设备,那名落水女子也会一点水,三人挣扎地爬上了岸。但那名被潮水卷走的女子姓武,是五人当中最小的,出生于1995年,才16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