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救狗命 英夫妇花8千镑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讯】(中央社18日台北电)英国1对夫妻花了8000英镑帮爱犬拉皮,救了狗狗一命。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寻血猎犬“朱尼儿”(Junior)患有相当罕见的皮肤病。它的身体并未配合皮肤面积正常生长,而脸上多余的皮肤产生褶层,遮住狗狗双眼。

饲主史玛特(Smart)夫妻表示,一开始只不过是要请兽医帮朱尼儿拔1根眼睫毛,后来却成为兽医院常客。

但它的情况并未改善,之后引发眼睑内翻的问题。这种情况最后可能导致全盲。

兽医推荐专家吕因(Gary Lewin)给史玛特夫妇。吕因花3小时手术,移除朱尼儿多余皮肤,让狗狗能看得清楚。史玛特夫妇也说狗狗宛若重获新生。

“朱尼儿动了手术后,家里的无线电话、手机、相机、遥控器、眼镜和滑鼠就常不见。这些东西通常都被咬烂,出现在花园。”

“它能够这么有活力真是太棒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