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中共是生态恶化之源(视频)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讯】各位观众好,8月14日大连px工厂赢取了8万民众激烈的抗议,他们提出要“px滚蛋”,“还我大连,爱护我家乡”的等等口号,当时的大连市委书记跳到警察车上答应群众说这个工厂要关门。这个工厂要搬迁,可是至今为止,我们所得的消息,这个工厂仍然在生产,那可见这个工厂牵涉到中共内部的利益,分配,以及权利斗争,它们不会轻易的放弃它们利益和权利,这是第一。

第二,8月16日,江西莲花南宁乡发生了大规模群众冲突和警察发生了冲突事件,其原因是在于农民,民众他们不愿意生活在受到空气、土地污染的生活环境中间,当地的政府引进了工厂在那里生产剧毒的产品在那里生产,所以这件事情在江西发生了。

8月17日,大纪元时报登出了消息,说南京也有px工厂,离南京市不到20公里,令人吃惊的,它仅仅离南京师范大学这个学院区,离13家大学,和研究所只有3公里,这是非常令人吃惊的,难道南京市委,南京市政府,南京的px工厂以及所有学校的领导头头脑脑们他们不知道这个危险性,危害性吗?可是共产党这些官僚们,它们为了它们的利益,为了它们的权柄,为了它们政治往上爬,以及官官相护,以及最终要服从上级命令,他们不得不接受把这个工厂盖到离学校门口3公里远的地方,那是一个攸关生命的一个大事情,可是共产党就是这么邪恶,没有人性。

这么一个毒品制造厂,放在老百姓的家门口,那么,我们在看看为什么中共一而再,在而三的把这些化工厂建立在居民区和居民中心区哪?什么原因哪?我想,有以下几个原因。

第一,在中国能够有能力建立大化工厂,都是巨大的企业,或者他们的顶头上司,是国治委,国营企业,这里包括他们垄断了石化业、铁道、电讯和银行,而这些里面最突出的是引起制造px工厂的产品都是石化工业,它们的原料,就是石油为主要的原料,生产剧毒的产品。那么,他们为了生产寻找地点,寻找在中国生产的沿海,沿江,大河,寻找适合盖在大型工厂的环境,这些包括土地的获得,水源的供应,运输的方便,以及劳力密集的供应,最后他们选择一个适合一个气候的地点。

这些环境都是中国民众聚集的地方,中国民众没有生活在沙漠地点,所以他们不会把px工厂去建设在一个沙漠的地点,要生产在有水源供应,有人口聚集的地方,这就造成中国老百姓生活的环境被改变了,被这些化工厂改变了,这改变的过程中间,化工厂所获得的超人利润巨大的财富给谁获得了呢?给太子党,中共官僚拿去了,这就是中国生态坏境恶化的一个基本原因之一,而这些石化业又是谁在控制呢?是江泽民派系,有曾庆红,周永康,贺国强,这批人他们经营的企事业,他们不愿意放弃这个利润的和利益,他们的权利甚至往往大于温家宝,这个总理管不了他们,他们是独立王国,所以为什么说明大连px场还在继续生产,因为他有强大的后台老板。

第二个原因,那是中国有一个庞大的中共的地方官僚系统,它们的官僚系统每年在增加人数,要老百姓养着他们,过去这几年靠谁养,靠土地,它们掠夺土地,去扩建房地产。高价出售,收获高价的利润以及高额的税收,来供养地方政府。可是土地毕竟有限,土地总有一天供应不上首,它们就改变了策略,就在他们的管辖地区扩大招商引资,把外国世界各国他们不受欢迎的,已经拒绝的剧毒产品工厂引进到中国来,这就是为什么江西发生的冲突,就是地方政府引进来的这种生产线,他们还引进了大批的朔料的废品处理厂,电子废品处理厂,甚至于全世界所生产的电池有50%是在中国生产,而其中大量生产的铬业这种电池是供应手机、摄像机DVD,有巨大的重金属,会污染中国的土地,每年生产四亿个,中国就变成一个剧毒厂品的加工厂,这是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引进来的,那么其中他们地方政府获得了税收,获得了地下交易,各种各样的好处,给地方政府的官员。

第三点,中共政府是怎么处理这个生产,环保,以及降低资源消耗这一个平衡点呢?以胡锦涛为首,包括前两届,包括朱镕基,江泽民他们处理这个生产和污染之间关系的时候,他们偏重于加剧生产,忽视改善生态环境,所以从投资上可以看到,中国每年的税收以每年的三倍的增长速度超过于GDP增涨的速度,这样的庞大收入。他们第一个开支是维稳,第二个开支国防,第三个开支是官员的工资和福利。

而降低这个对老百姓的薪水的支出,教育、医疗、生态环保、社保的开支支出,这就是这几届政府的他们的策略,他们的政策,所以这个平衡点,是偏重在生产。而忽视了环保,所以没有钱去投资环保,那环保造成恶果就没有人来治理,没有钱来治理,这就是共产党所造成的。

那么共产党为什么这样做呢?因为共产党现在的政权统治了62年,是他们的祖辈毛泽东、邓小平这一代人打下来的,他们没有经过政治改革,所以后几代的政府不是民选的,而是后几代太子党团派继承共产党的权力,那么那个权利怎么维持呢?它们的维持是靠发展生产,给老百姓一口饭吃,这就是它们的统治合法性,统治合法性来自于扩大生产,而不只来自于民选,所以他们根本不顾老百姓的死活。

我只要能给你老百姓一口饭吃,当狗、当猪、当猫一样来养你,那你就要听我的统治,这就是共产党的统治思路,在这个思路底下,他就不会关心生态环保。那么话又讲回来了,这个生态环保恶化,不仅仅是对普通老百姓,也要对全体生活在中国大地上的每一个人,所以为什么这次大连PX8万人抗议是各个阶层都出来了,大学生带头,通过短信,通过gmail,通过微博,把这个信息通知所有的人,他们就出来了。

这其中就包括共产党的官员,公务员,以及他们的家属,他们也害怕,PX这样的剧毒,他们能够逃免掉受损害,受害的这样一个环境吗?不可能,所以这是一个全民抗议,这样一个要维护家乡,维护土地,水源,空气这样一个维护生态环保的全民抗议活动行动,这场行动正在日日兴起,因为这个共产党为了要维护这个统治就拼命的要生产,拼命的制造毒品,毒气,废器,废料,把中国老百姓淹没在废气,废水,废物这个大环境当中。

老百姓忍无可忍,举起反抗,这就必然会引起茉莉花革命。所以一句话,中国的生态环保恶化,那是中国共产党的政策,它们利润的掠夺,以便权利的斗争造成的结果,谢谢各位。

(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