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美美”雷人演讲 非洲没失学儿童才退休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讯】近日网上曝出“卢美美事件”,当事人卢星宇系亿万富翁卢俊卿之女,中非希望工程执行主席,仅24岁便掌控了数十亿资金,而卢星宇雷人演讲,照片及个人资料等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并引发公众热议。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网上曝出的卢美美事件,当事人卢星宇系中非希望工程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年仅24岁便掌控了高达20亿资金。富二代,24岁,执行主席,20亿……这些字眼都成为了她身上的标签,但同时也引发了外界的质疑。

由于与红会郭美美类似,网民把卢星宇称为“郭美美二代”,称其“将取代郭美美成为最新网络红人”,随后又有人扒出了一段雷人演讲,她在演讲中称在中国人民尚未吃饱的年代,政府就巨资援建了坦赞铁路。而自己于2009年回国后,就开始筹备中非希望工程,决心把它当作自己的终身事业,最后更高呼直到非洲没有失学儿童才退休!

8月16日,有媒体报道了北京多所农民工子弟学校遭拆迁,涉及近3万学生,网友们在关注“希望小学”等信息时,发现了“中非希望工程”项目,而该项目主席团错综复杂的亲属关系也令人大跌眼镜。

根据6月13日大陆官媒的报道,“中非希望工程”将在10年内为非洲捐建1000所希望小学,耗资约为20亿元人民币。

在被曝光后,卢美美雷人演讲,卢星宇照片及个人资料等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并在网友引发热议。很多人都质疑不到25岁的她,究竟是怎么样坐上执行主席和秘书长这一位置的,并要求公布当时的招聘流程。网友称如果她自己证明不了拥有管理巨大资金的能力,那不仅对她对希望工程,而且对广大捐款者来说都是一个灾难。

目前,网上有关卢星宇资料: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传媒专业毕业。现任中非希望工程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全球华商未来领袖俱乐部秘书长。大学毕业即致力于全球华商未来领袖服务工作和华商慈善公益事业。

曾与数十位政界首脑,上百位商界、文化界名流亲切交流,建立了良好的人脉网络,被誉为华商世界“最年轻的社会活动家”。立志助非洲少年儿童人人有书读,决心将中非希望工程作为终身职业,并将从小到大的压岁钱100万元全部捐给中非希望工程,被誉为“中非慈善使者”。

相关信息显示,卢星宇系亿万富翁卢俊卿之女,卢俊卿是华商500强俱乐部主席,天九儒商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世界杰出华商协会执行主席,全球公益慈善联盟金质勋章获得者。
而卢星宇所经营的慈善组织和红十字会一样,对所有捐款提成10%作为管理费。此次的金额高达15亿,以此计算管理费也高达1.5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