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月成屋销售意外下滑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讯】(中央社台北18日电)美国7月成屋销售意外下降,反映出借贷条件紧缩后购屋合约的取消增加,以及估价费的低落。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ofRealtors)今天公布,7月成屋销售减少3.5%,换算成全年销售量为467万户,改写去年11月以来的低点,低于经济家估计中值490万户。

数据指出,7月房屋中间价较去年同期下跌4.4%,接受访调的房地产经纪人当中,16%表示上个月他们每个人至少有1桩待完成的合约遭到取消。

即使利率落在历史低点,加上查封屋导致房价下滑,进入房市的买家仍变少。美国就业增加幅度不足以把失业率降至9.1%以下,加上不良资产房屋稳定增加,这些在在指出许多美国人可能仍不准备考虑购屋。

北卡罗来纳州富国证券(Wells Fargo Securities)资深经济师维特纳(Mark Vitner)在这份报告出炉前表示:“我认为情势大为好转的机会不高。如果就业成长真如目前看来的状况般放缓,接下来我们可能会看到房市冷却,房价也随之滑落。”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将6月成屋销售年率上修,由原估的477万户调高至484万户。(译者:中央社徐崇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