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轻松胜库娃 李娜败战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讯】(中央社俄亥俄州辛辛那提18日法新电)辛辛那提女网赛第4种子夏拉波娃今天以6-2、6-3轻松击败俄国同胞库兹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夏娃库娃都拿过美网冠军,库娃2004年夺冠,夏娃则于2006年抡元。

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看来处于巅峰状态,正为了不到2周内即将开打的美国网球公开赛整装待发。

赛后夏拉波娃说:“她(库妮兹佐娃)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是个很有实力的球员,总是对我造成威胁。所以,没错,这场比赛我赢得漂亮。”

澳洲选手史托苏儿(Samantha Stosur)以6-4,3-6,6-4击败中国的李娜。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因脚趾受伤17日退出比赛,让澳洲选手史托苏儿在与法网冠军李娜对战前多休息了1天。

本季已击败李娜3次的史托苏儿说:“对于小威退出比赛,我毫无怨言。”

德国选手裴珂薇琪(Andrea Petkovic)以6-3,6-3战胜捷克女将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第2种子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则以6-2,6-2击败马蒂奇(Petra Martic)。(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