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悉尼将降大雨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讯】本周末悉尼地区将出现暴雨、强风天气。

悉尼高资深气象学家费甚尔(Josh Fisher)说,一股低气压在本周末将抵达悉尼,这是今年影响悉尼的第四个海上低压气流。由于低压槽在周五将向海上移动,它将会在塔斯曼海的温暖水域形成一股冷空气。

这股低压气流在周末将逐渐加强。本次低压气流不会像上个月那样导致大量降雨,但悉尼依然会出现潮湿、大风和寒冷的天气。

预计在周六和周日,悉尼东区的降雨量大约为20-40毫米,中央海岸的降雨量最多为50毫米,同时伴有强风天气;阵风在沿海边缘地区可达到每小时80公里。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 一股低压流在过去24小时内经过纽省造成普遍降雨,西部地区会降大雨。Young区在24小时内降雨量达51毫米,是过去15年来8月份降雨量最多的一次。Parkes也经历了最潮湿的8月,是过去21年下雨最多的月份,降雨量达43毫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