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大师赛 穆雷、纳达尔进八强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讯】星期四(8月18日),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展开了第三轮的争夺。英国天才穆雷和2号种子、西班牙球王纳达尔各自击败对手,挺进八强。

穆雷(ANDY MURRAY) 在年初的迈阿密大师赛上曾经惨遭对手博格莫洛夫(ALEX BOGOMOLOV)的淘汰,结果在星期四的比赛中,穆雷以6-2/7-5击败对手,终于报了在迈阿密的一箭之仇。

2号种子西班牙球王纳达尔遭遇同胞沃达斯科。近来状态低迷的纳达尔在经过三个抢七的苦战后,艰难的以7-6/6-7/7-6逆转击败沃达斯科,惊险取胜,晋级八强。

头号种子、排名世界第一的塞尔维亚球王德约科维奇迎来了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的挑战,结果经过1小时22分钟的战斗,德约科维奇以两个6-3完胜对手,取得了另一个八强席位。

塞尔维亚球王德约科维奇:“比赛中我出现了许多失误,还有糟糕的发球,不过还
是赢了,这才是关键所在。”

赛会三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迎来了老对手美国人布雷克的挑战,结果费德勒仅用时54分钟,就以6-4/6-1轻松击败对手,进入八强。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