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媒体泄露对美国网络的攻击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讯】美国中央情报局,近期将网络攻击提升为国安问题,美国还宣布将具有威胁的网络攻击视作战争行为;网络安全专家近期则透露,5年来,全球有72个机构受到网络攻击,而幕后的黑手不少都指向中共,那麽中共到底有没有嫌疑?我们来看一看。

网络安全专家发布的监测结果,近5年包括联合国和国际奥委会在内的全球70多个机构都成为黑客攻击的目标,其中一半以上机构都在美国。电脑安全公司迈克菲认为,攻击“可能来自某国政府”,《华盛顿邮报》则直接道出:这些黑客攻击似乎起源于中国,中共仍然一贯否认;然而,就在中共官方媒体制作的《网络风暴来了》节目中,却泄露实情。

在画面的11分12秒处,出现中国人民解放军工程学院研发的网络攻击系统,上面显示攻击的目标,是海外的各法轮功网站。

《新唐人》特约评论员杰森:“就叫做电脑攻击系统,它这个整个软体全是针对攻击法轮功网站,当它讲网路攻击的时候,结果它泄漏出来它真的在做网路攻击的研发,这在官方媒体,你不能说别人在造假吧?实际上是中国第一次承认自己在做这样的研发,是你的军事院校在做这样的研发。”

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证实,海外的法轮功网站确实经常受到黑客攻击,他指责中共动用国家机器迫害国内外法轮功。

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发言人汪志远:“中共是利用整个国家机器来迫害法轮功,甚至于它动用了国防力量,用军事化的手段,把法轮功作为攻击的对像,可以看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严重程度。”

《新唐人》特约评论员杰森认为,中共为了延伸对法轮功的迫害攻击他国网络,已经危及国家安全。

《新唐人》特约评论员杰森:“美国已经说了这样的话,你对我国的这个网路攻击我可以认为是战争行为,这实际上是很可怕的一个事情,它实际上是把中国人的国家安全置于它党的破害方针这个阴影之下。”

杰森表示,中共不惜冒着战争行为的风险,去延伸对法轮功的迫害,显示中共打压法轮功已经到了疯狂状态。

新唐人记者梁欣、王明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