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爸开心 要阿中用爱守护女儿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讯】百年佳偶再添一桩,去年10月在上海拍戏,被大火烧伤的台湾艺人Selina(任家萱)终于确定婚期,18号下午(星期四),任爸爸出席公开活动,证实了这项好消息,并鼓励新郎阿中(张承中)用爱守护家人。

女儿Selina要结婚了,日子就定在今年生日当天。火吻事件三百多天以来,任爸终于笑了。

艺人Selina父亲任爸:“我觉得我现在是非常非常开心,我刚刚讲过了阿中有情有义在三百天前我就看到了,所以这三百天来我看到,我想大家都看到阿中有情有义,所以我相信是所托是人,所以没问题,我对他们将来是充满的祝福,充满着希望。”

任爸好心情藏不住,宝贝女儿终于要结婚,总算是卸下心中的一块石头。多年来用爱守护妻小,任爸要阿中也要用爱守护Selina。

艺人Selina父亲任爸:“她开心,我就开心。所以我想我原来就说我要用爱守护这个家,我现在把这句话送给阿中,阿中,你也要用爱守护着我女儿。”
艺人Selina父亲任爸:“也应该在厨房里面展现一下你爱家的这个表现,祝福大家。(是针对阿中说的吗)那肯定是要的,所有天下男人都一样,适当时机烧个小菜慰劳一下老婆。”

Selina将在台北喜来登饭店完婚,婚礼一切从简,爱女心切,任爸希望Selina当个幸福快乐甜美的新娘。

艺人Selina父亲任爸:“我只希望说公司跟我女婿在安排过程中,要体谅到我女儿的身体状况,我相信他们会体谅,所以这个部分我绝对有信心,他们会做一个适当的安排。”

演艺圈好友小S、Ella、 Hebe及粉丝,也都献上最大的祝福,要Selina永远幸福,做最棒的美娇娘。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怡君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