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将举办首届科学节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讯】由加州大学旧金山米慎湾分校,第一次举办的湾区科学节,即将在十月二十九日到十一月六日对公众开放。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培养下一代对科技创新的兴趣与热情。请看报导。

联邦众议员佩洛西(Nancy Pelosi)、旧金山市长李孟贤、以及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Keith Yamamoto,日前在加州大学旧金山米慎湾分校举行记者会,宣布由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资助的第一届年度湾区科学节即将举行。

“这是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与旧金山公立学校持续的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来帮助激发下一代对科学的热情。”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研究所副校长KEITH YAMAMOTO指,科学节活动从圣荷西到旧金山,整整一周,将展示一系列本地区在科学进步和革新方面的发挥促进作用的项目。

旧金山教育董事会主席HYDRA MENDOZA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创造了一个机会,让他们体察科学所涉及的范围。“这个活动对于我们整个州都有益处。我们更注重于干细胞、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在这些方面我们没有足够的劳动力,没有足够的训练,也没有围绕它有关的教育,因此我们想为那些产业建造管道。”

旧金山是全美举办科学节的四个城市之一。

新唐人记者韩宁、韩义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