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首当讲师 与歌迷互动谈梦想

【新唐人2011年8月20日讯】五月天的阿信今天不唱歌,选择坐下来与歌迷讨论梦想,第一次当讲师的阿信,在没有团员的陪伴下,表现出难得的紧张感,也让歌迷看到了,阿信卸下歌手身份的另一面。

歌迷:“(几点就来了)一点,一点吧。”

在33度的烈日午后,歌迷们撑着伞不畏盛夏高温,排了好长的队伍,就是要亲眼看到,第一次当梦想座谈讲师的五月天的阿信

主持人:“那我们现在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阿信。”

台上没有鼓手,没有吉他,在没有团员的陪伴,阿信今天只有手上的麦克风,要与台下的歌迷们,互相分享心中的一克拉梦想。

乐团主唱 阿信:“那我就想说好吧,我不想对不起我们一起做合作的伙伴,不想要一克拉的梦想,最后变成一次性的梦想,就只有这一次而已,所以今天我就在这边了。”

歌迷:“我最大的梦想就是我可以当着,陈信宏面前说,陈信宏我爱你,我爱你。”

乐团主唱阿信:“你老公今天没有来吧,大家这一段不要放网路上。”(笑声)

不仅初次跨领域参展当讲师,最近还以五月天量身打造出首部音乐爱情3D电影。从歌手到演员,阿信说,其实多重的身份,让他多了点混乱中的乐趣。

乐团主唱阿信:“所谓的身份有一点混乱,像我们昨天才在拍这个,3D电影主题曲的MV,在前一天还在写新专辑的歌,然后今天又要以另外一种身份,来当所位的讲座的讲师,最近真的还满有趣,满混乱的。”

透过一个多小时的互动,阿信分享许多自己的梦想态度,也让歌迷实现了心中的梦想。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