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和:感谢欧洲议会副主席的支持

【新唐人2011年8月20日讯】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一直非常关注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的处境。近日他给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写信了解情况。耿和在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爱德华的关注和支持给她带来抗拒暴政的勇气和决心。请看本台来自旧金山的报导。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8月12日通过“对华援助协会”给耿和发了一封信,里边特别对耿和7月份就高智晟律师失踪和第一次被绑架五周年纪念给他写的信表示感激。

耿和表示,收到回信她非常感动。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我收到爱德华的这封信我非常感动,我想说什么呢,非常感谢欧盟爱德华副主席,关注我先生及我们家人的处境。他的关注和支持温暖着我们这些受迫害人的心。”

爱德华在信中特别提到,如果因为跟他的通话带给高智晟困难,他深表歉意。对此,耿和表示,爱德华给她们带来勇气和决心。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我说请您相信,您与高智晟的联系并不是导致他厄运的原因,相反,您的支持给我们带来了抗拒暴政的勇气和决心,我们期待着一个更公正的中国到来。”

爱德华特别向耿和保证,高律师的自由是他最重要的、首要的使命。据了解,爱德华的这封信,同时也抄送给欧盟外长阿什顿以及欧盟议会主席。信中强调,欧盟最高领导层都密切的注视着:高智晟律师持续遭到(中共当局)的监禁、酷刑以及失踪。

新唐人记者张亮美国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