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博培推特批对手 人气大增

【新唐人2011年8月2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9日法新电)争取共和党总统提名的前美国驻中国大使洪博培,尽管民调一直落后,但他推文大批对手裴利一席反进化论和全球暖化的言论之后,推特(Twitter)人气大增。

德州州长裴利(Rick Perry)是目前最被看好赢得共和党党内提名的人选之一,不过被洪博培(Jon Huntsman)的推文赏了一拳。洪博培的推文写道:“我要说清楚。我相信进化论,也信任科学家对全球暖化的看法。说我疯了吧。”

140elect.com网站指出,洪博培推文后的24小时内,至少被3600人转推,使他的言论成为角逐共和党2012总统提名人选中,最广为转推的推文。

140elect.com追踪总统参选人推特使用情况。该网站指出,洪博培在官方账号@JonHuntsman推文后,昨天增加4275名追随者。

裴利曾说,科学家“操控”数据,来伪造人类活动助长全球暖化的证据。裴利还说进化论是“有漏洞的学说”,引来洪博培攻击。洪博培之后很快又朝美国总统欧巴马开炮。

洪博培说:“还有,国家目前面临就业危机,奥巴马总统应该要把国会召回华府,而不是去放10天假。”(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