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铁人三项 英国选手领先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讯】星期六,在瑞士洛桑举行的铁人三项比赛中,英国选手强纳森.布朗利(Jonathan Brownlee )再次获得比赛第一。

他的哥哥阿里斯泰.布朗利 (Alistair Brownlee) 获得第三名,西班牙的戈美兹获得第二。

本年度世界循环赛事还剩下最后一场,将于9月份,在北京举行。

至此,阿里斯泰.布朗利总积分3085分, 强纳森.布朗利总积分2965分,戈美兹(Gomez)总积分2858,排名第三。
在北京的比赛中,优胜者将获得1200点,第二名将获得1110点,而第三名则将获得1027点。

在完成750米游泳、20公里自行车、和5公里长跑之后,强纳森.布朗利的总成绩是52分23秒。戈美兹总成绩52分27秒,阿里斯泰.布朗利总成绩52分38秒。

比赛中,一组14名选手曾一同领先,但在长跑段进入2公里时,强纳森.布朗利和戈美兹甩开其他选手。此后戈美兹试图甩掉强纳森.布朗利,但后者紧追不舍,并最终冲刺获得领先。

新唐人记者陆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