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浪MP上场 五月天力挺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1日电)嘻哈摇滚乐团“MP魔幻力量”成军才2年,就成功举办大型售票演唱会演唱会。到现场力挺的师兄五月天也充分感受到他们“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气势,期许MP成为摇滚新势力。

MP魔幻力量“黑白切”演唱会昨夜在台大体育馆登场,4000多名粉丝和团员大玩“黑白切”游戏,主唱廷廷笑说,“第1次和4000人同时玩‘黑白切’,这应该可以申请世界纪录。”

由于MP团员在成团前曾担任张惠妹、范玮琪等多名知名艺人的专属乐手,锻炼出扎实的演出实力,也培养了许多好人缘,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大嘴巴”同台助阵,2团同台飙唱“喇舌”,并率领全场歌迷一同大跳“喇舌舞”,high翻全场。

演唱会当然不少了超高人气的“不按牌理出牌”等歌曲。而当师姐“K歌天后”丁当现身舞台,让向来大方表示相当欣赏丁当的主唱嘎嘎勇敢牵起丁当的手,2人在台上甜蜜合唱,嘎嘎甚至还偷亲了丁当一下,让丁当害羞不已。

嘎嘎甚至号召团员奏起“甜蜜蜜”,起哄另1名主唱廷廷向心仪的对象Olivia告白,“不按牌理出牌”的演出,也让廷廷羞得讲话不停结巴。

在丁当之后,向来力挺MP魔幻力量的师兄五月天吉他手怪兽、石头也现身舞台,吉他手雷堡开心激动到不行,直说从小就看着五月天在台上表演,没想到长大之后竟然有机会和心目中的“吉他之神”怪兽、石头同台飙吉他,他说,“我兴奋得好几天都睡不着觉!”

怪兽与石头说,看着MP魔幻力量1年多来的成长,颇有“长江后浪推前浪”之势,这场MP的“第1次”他们绝对不会错过,也期许MP魔幻力量继续努力,成为下一波最猛的摇滚新势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