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方网络机密曝光 民众力挺法轮功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穆清8月21日综合报导)近日,央视《军事科技》栏目制作的“网络风暴来了”,无意中泄露了中共军校研发网络攻击系统,有针对性的攻击海外法轮功网站的机密。消息曝光后,引发网民热议,他们表示,通过翻墙,了解到了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实情况,中共如不害怕法轮功讲真相,为何要搞信息封锁和审核,只准一言堂喉舌鼓噪?网民同时表达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和突破网络封锁软件开发者的高度赞誉。

在被曝光的央视发布的节目视频中,出现中共“军事科学院”研发的网络攻击系统,上面显示的攻击目标是一个法轮功网站列表,有在海外的各法轮功网站。包括:法轮大法在北美、阿拉巴马地区法轮大法、法轮大法网站、明慧网站等等。

动态网总裁夏比尔说:“中共最早从99或2000年起,就开始攻击法轮功网站,之后越来越猖狂,逐步扩大了攻击目标。”

针对外界指责中共黑客攻击国外网站,中共一贯否认。然而这次官媒制作的《网络风暴来了》却泄露了实情。


中共军校网络机密曝光(视频截图)


中共军校网络机密曝光(视频截图)

以下摘录部分海内外网民留言:

“为揭露罪恶 承受苦难”

“我是一位大陆读者,但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我深深同情法轮功学员,也深深佩服法轮功。当我受到冤屈时,总想不算什么,因为我想到法轮功,天下还有什么比法轮功承受的冤屈和灾难来得大呢?他们为了澄清真相,揭露罪恶,承受了多大的苦难,包括人们开始的误解,他们承受了酷刑、诽谤、罚款、下岗、抓捕、坐牢。虽然,我不信法轮功本身的理念,但是,法轮功坚贞不屈,大善大忍的精神,将载入史册!!!”

“凡是中共喜欢的一定是不好的,凡是中共不喜欢的,要去捣乱的,就一定是好的,既然中共要攻击法轮功网站,说明这些网站一定是好的,知道这个道理了,现在我明白了法轮功一定是很好的,有时间去看看这些网站…….。”

“中共把一个健身修行善良的民间团体硬是打成了中文世界第一网站,当今的法轮功在客观上肩负起了拯救中华民族的历史重任。十年来法轮功在中国所承受的苦难和被中共的残酷迫害,必将载入世界反人类见证之最史册。向尊敬的法轮功致敬!”

“如果谁还不知道中共把老百姓的那么多的血汗钱都拿去干什么了,此文可略见一斑。这么多年,中共动辄几千亿、几万亿的撒钱,除了被它们贪和吃喝嫖赌外,就是在这么拿老百姓的钱祸害老百姓。”

邪共为何惧怕法轮功真相?

“邪共为何惧怕法轮功?法轮功是一面照妖镜,一部9评将其打回原形,法轮功修炼者才是当代中国人的脊梁,历史的功劳。”

“如果真理真的在尔共产党之手,还怕法轮功讲真相?还需要在大陆网络信息言论封锁,只准尔一言堂喉舌鼓噪?还不是因为惧怕自己的罪恶起家历史被揭穿,无数谎言被戳穿,白骨精画皮被剥掉。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尔可以欺骗一时,绝不能欺骗永远。自从本人从网络上了解的真相,本人就不屑尔这个魔鬼。”

“共产党天天高喊自己“伟光正”,既然那么“伟光正”,已经“伟光正”90年了,还怕什么别人讲真相?其实,共产党最怕人民觉醒,发现被“伟光正”欺骗了90年,“伟光正”原来是100%的伪光正!”

“中共为什么害怕法轮功,因为法轮功是信神的、信善恶报应的。中共害怕神灵、害怕报应,更害怕法轮功能把它的邪恶本质揭露无遗,暴露在光天化日下。法轮功太正了。“假恶暴”碰到“真善忍”能不害怕吗。”

“恐惧法轮功干什么?攻击就是无能无赖的表现!”


突破中共封锁后看到的动态网主页。(网络截图)

“感谢软件开发者,让我们和世界接轨”

“感谢自由门,感谢动态网,感谢明慧,他们让我们开启了看世界的慧眼,是他们让我们认清了中共的真正面目。他们所发启的退党活动已获得了空前的胜利,退党人数达一亿。举世的壮举,退出中共,退出邪党。”

“谢谢你们,没有你们中国的网民很难觉醒。谢谢!!”

“向这些为了亿万在大监狱里也能享有自由信息而无私贡献的真正无名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礼!”

“感谢法轮功修炼者里有一批堪称是世界上顶尖的网络科学家与工程师,正是他们的智慧与密切合作,不仅化解了中共的超级攻击,相反,目前令中共最头疼的却是,每天几百万的国内民众,使用这些网络英雄们开发出的自由门等破网软件,绕过中共的防火墙,到海外网站了解真相,”

“每次翻墙来看真相,心中都有一种感激之情.今天借此就向那些研制翻墙软件的默默奉献的诸位说声:感谢了!”

“感谢软件开发者,让我们和世界接轨。”

“法轮功网站应该向美国法院起诉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及其相关人员,特别是责任人,让他们无处遁形,让他们承受做恶的后果。”

外媒直指黑客攻击来源

不仅是对海外的法轮功网站,据网络安全专家发布的监测结果,近5年包括联合国、国际奥委会、澳洲、韩国等国家在内的全球70多个机构都成为黑客攻击的目标,其中一半以上机构都在美国。电脑安全公司迈克菲认为,攻击“可能来自某国政府”,《华盛顿邮报》则直接道出:这些黑客攻击似乎起源于中国。

维基解密网站在今年初也曾透过了一份美国国务院秘密电文,指网络攻击是由中方部队发动。骇客一旦侵入电脑网络,就会植入按键侧录软体和“指挥控制”程式,以便指挥恶意程式码寻找敏感资料。

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表示,中共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动用国防力量,军事化手段把法轮功作为攻击的对象,可见其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严重程度。

目前美国政府尤其是FBI正广泛收集中共政府性质的网络攻击的证据。此前,美国中央情报局将网络攻击提升为国安问题,美国宣布将具有威胁的网络攻击视作战争行为。

法轮功背景介绍


4,000名来自台湾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
中正纪念堂前成功的排出法轮大法的标记“法轮”。(大纪元)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修炼大法。修炼者通过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从而达到人心向善,身体健康,返本归真的高层境界。法轮大法自1992年传出以来,已使全世界上亿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

一九九九年七月,大陆公安内部调查称,大陆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七千万至一亿。同年,中共前主席江泽民凌驾于宪法之上,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和社会资源,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的国家恐怖主义;数以千万的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酷刑对待,甚至活体摘取并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强行送入精神病院,很多修炼者被打死打伤,妻离子散、流离失所者更不计其数;亿万法轮功修炼者的亲属、朋友、同事和单位受到株连,全中国人民受到谎言诬陷的“洗脑”。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教导下,面对残酷迫害,不暴不倒、不屈不挠。海外法轮功学员都利用自身便利的条件和平的向人们讲述着法轮功真相。法轮功学员讲清真相的行动遍及世界五大洲,无论东方、西方、亚洲、美洲、欧洲、澳洲到处都有法轮功学员的身影,他们不分国籍、种族、肤色,在各国、各地、各种场合,使用各种和平方法,利用机缘,持续不断、大面积的讲着真相,呼吁民众共同制止迫害。

至2008年,法轮功洪传于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与地区,法轮功书籍已经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世界各地有大约110个法轮功网站;法轮功在海外获得了超过一千五百多项褒奖与支持议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