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流血冲突升级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讯】星期天,加萨武装分子至少又向以色利南部发射了12枚火箭,同时以色列战机也对加萨地区进行轰炸,使得自本月18号以来的流血冲突进一步升级。目前以色列坦克部队已在以巴边界严阵以待。

星期天,以色列战斗机对哈马斯武装控制的加萨地区进行了轰炸,导致一名儿童受伤,而当天,巴勒斯坦武装人员至少又向以色利南部发射12枚火箭,以色列部队则威胁加强对加萨地带的进攻,使得自本月18号以来的流血冲突进一步升级

8月20日(星期六),一枚由巴勒斯坦武装分子从加萨发射的火箭弹击中以色列南部城市贝尔谢巴的一户居民家中,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其中包括两名儿童。

数百名以色列民众星期日(8月21日)出席了一个罹难者家庭的丧礼。同时,以色列也出动大量坦克,在加萨地区边境布署。以色列军方发布声明谴责哈马斯针对平民的暴力行为,表示哈玛斯已经向以色列南部城镇发射上百枚火箭弹。造成包括儿童在内的数十人伤亡。

新唐人记者张丹雅、考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