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经租房主合理讨房 95岁老人遭暴力(视频)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上午,杭州市经租房业主们聚集在杭州市房地局门前继续维权,讨要被该局掠夺去的自家私产。95岁老人遭暴力。

据在场的内部人士透露:今天有上级的领导到该局开会并视察工作。

经租房业主们拉起了横幅、敲起了锣、唱起了歌,不料此时此刻一位该局个子高大且年青的信访室杨姓工作人员欲来抢夺经租房业主们的横幅。

95岁高龄的王凤仙大妈发现他们过来想抢,便上前阻栏,由于用力过猛,王大妈被摔倒在地,脚和手都流出了鲜血,在场的市民纷纷指责这种缺乏人性的作法。

该局已连续三年先后将三位老人弄伤。

2009年70多岁的冯大妈被信访室的“胡世峰”(湖南韶山)头上被弄出了血,为此“胡世峰”自掏腰包付了冯大妈的医疗费。

2010年近70岁的“朱老师”被室内工作人员推搡,被地上的果皮滑倒眼角出血。
经租房主表示,今天在场的经租房业主纷纷告诉大家,请大家仔细看一看竖立在它们门口台阶上的两个大的石磴子,就可以看出里面人的面目,一只叫“跃进虎”、另一只叫“文革虎”,就是这二只虎,从1958年至1976年共抢走杭州市民祖祖辈辈们用血汗换来的至少417万多平方米的私人合法的房产至今,杭州市经租房业主们纷纷磨拳擦掌,表示我们一定要发杨“杭铁头”精神,讨要自家的合法财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