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当局否认知道姚立法下落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讯】自从8月7日在北京被一群潜江国宝以家人报失踪为名带走,姚立法已经被失踪半个月,其妻冯玲多次找当地派出所、政法委等衙门打听丈夫下落都没有音讯。今天(8月22日)是当地的市长接待上访日,上午十点,冯玲再次前往潜江市信访局上访,先后见到了两个市长,一个姓龚,,一个姓代(女,叫代敏),两人都不做任何正面回答,随后龚市长推说,这事应该由政法委负责,就叫来一个姓熊的让其处理,熊某人将冯玲带去后,也辩说他们不知道,甚至说“公安局和学校都在找姚立法”!冯玲说,北京的朋友看着潜江国宝把姚立法带走的,龚居然说“那只是听说,不可信,你要相信你就去找你的朋友”!又推说,你既然报了警,就应该去找派出所,不行我带你去吧,你报警的那个警员的警号是多少?这当然是故意制造难题,冯玲说谁会记那些?龚某立刻说没有警号那我就无法查了。冯玲又说那你可以在网上查嘛!他不查,就这样把冯玲骗到大门口后转身回去了。十一点钟被打发出来的冯玲说,现在潜江当局已经全部不承认姚立法在他们手上了,说根本没有把他从北京接回来那回事。面对这种情况,冯玲唯一的办法是再去找学校要人,因为人是他们带走的,9月1号开学,8月24号报到,她准备8月24号去学校要人。

另外,来自蚌埠的可靠消息说,蚌埠当局抓捕吴乐宝后,公安部和公安厅一直在突击提审,把他作为茉莉花的国内推手进行调查。为茉莉花,,最高当局专门成立了一个调查组,全国深挖国内策划人。他们的怀疑对像是有高学历,三十岁上下,精通电脑,有强烈的反专制情绪,喜欢夜晚上网。吴乐宝完全符合他们的基本怀疑框架,所以成为重点。对吴乐宝的审讯一直围绕着他2月18日以来的生活日程,问他在那些日子里见过些什么人,说过什么话,是否重点讨论茉莉花。但是,吴乐宝和茉莉花事件没有任何联系,其家人对当局无端怀疑无辜者并任意抓捕关押非常愤怒,强烈要求当局将他早日释放并作出赔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