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庆祝三退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讯】周末两天,洛杉矶民众与退党中心齐聚庆祝超过一亿人三退,并鼓励更多的中国人加入三退大潮,请看报导。

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Valley 大街(山谷大道),这条大街是洛杉矶华人聚集最多的地方之一,两旁都是华人开的商家,都可以看到中文字,而洛杉矶的退党服务中心,就在这条大街再走几步路就到了,今天在这条Valley大街的两头,洛杉矶的华人拿起展板告诉大家,已经有超过一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声援民众谢先生:“这个是中华民族这些老百姓他能够认清中国共产党的邪恶,从而退出它,最后解体这个中国共产党的一个里程碑,所以我觉得这个活动意义重大。”

声援民众赵小姐:“是有一个西人刚刚开车从这里过,看到我们的标语,上面是退出中共,他特意开车绕到这边的超市里边,给我们买了水,这让我很感动。”

路口的三退标语、穿梭的退党车告诉每个人一个事实,三退的中国人越来越多。

洛杉矶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义工高女士:“我在这边是有四、五年,我自己设计了一个退党车,上面装有很多的真相资料。到这边来路过的这些到超市买东西啊、还有那些学生啊、还有那些旅游的啊、还有刚刚移民到这里来的,他们拿到真相资料以后都大吃一惊,说:原来我们都不知道这些事实,这么邪恶、恶毒的恶党我们赶紧脱离。”

声援民众谢先生:“在中国大陆你很难看到这样的场景,越是这样的话我们越应该让他们看到这样的活动,就是说在中国的老百姓退出中国共产党,在国外,海外的华人都在声援他们,他们应该要毫不害怕共产党,然后让更多的同胞们,更多的兄弟姐妹们退出。”

新唐人记者王惠平、苏湘岚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