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格之子现身辟谣 称掌控利京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讯】(中央社的黎波里23日综合外电报导)法新社记者今天报导,因触犯人权法遭国际刑事法庭通缉的利比亚强人卡扎菲(Moamer Kadhafi)之子塞夫•并未如报导般遭反抗军逮捕,仍在的黎波里

法新社在内数名记者在的黎波里的卡扎菲宅邸看见现年39岁的塞夫(Seif al-Islam Kadhafi)。国际刑事法庭(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检察官莫瑞诺-欧堪波(Luis Moreno-Ocampo)稍早说,塞夫已被逮捕拘禁。

塞夫回应这则报导:“我在此反驳谎言。”

法新社在内3名记者被格达费政权派来的代表带上汽车,前往卡扎菲宅邸。随后塞夫也坐车抵达。

塞夫宣称,的黎波里仍在格达费政权控制下。

塞夫在宅邸外告诉记者:“的黎波里在我们控制下。大家可以放心。的黎波里一切安好。”

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普赖斯(Matthew Price)说,另1位记者询问塞夫他父亲是否平安无事留在的黎波里,塞夫回答:“那当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