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地震 曼哈顿高楼人员疏散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讯】8月23日下午在美东地区发生的5.9级地震,震中虽然位于维吉尼亚州,但是远在纽约市的很多人都能感受到明显的震动,并进行了紧急疏散。请看详细报导。

“这里是纽约曼哈顿的西32街,很多人都明显感受到这次突然发生的地震。有些大楼还通知紧急疏散,平时在楼里工作的人都站到街道上议论地震的情况。”

纽约民众奈斯特.迪拉格(Nestor Dillag):

“所有人都被要求疏散,人们都跑出去了,并不是太可怕。”

ASA大学华裔员工张林:

“因为在里面的时候他们说有地震了,出来的时候大家可能感觉还有点害怕,但是一出来看到大家很正常,又觉得好像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大概有半小时。我们在外面站了大概有半个小时了。”

也有的人是自己感受到震动,之后跑出大楼躲避。

纽约民众麦克.帕特诺依(Mike Portnoy):

“整个大楼都能感受到,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一定要出去。我们到楼梯的时候,看到其他人也都出来了,都从楼梯往下跑。”

纽约民众罗伯特.菲利波维奇(Robert Filipovic):

“我的电脑屏幕开始晃动,桌子也晃,我问同事,他们也感觉到了。我们起来了,决定出去。”

美国东部并不是地震活跃地区,但是对这次地震都作出快速反应,纽约的甘迺迪机场和新泽西纽瓦克机场也因为地震短暂关闭。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