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震后紧急记者会﹕ 纽约毫发无损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讯】星期二下午,地震两个小时之后,纽约市长彭博带领市政府官员召开记者会,通报情况。请看报导。

纽约市长彭博带领纽约警察局长、消防局长、突发事件管理局长、房屋局长、交通局长、和教育局长等人召开记者会

彭博:“纽约警察局、消防局、房屋局、交通局和其他政府部门报告,地震没有给纽约造成伤害,交通和水电供应没有中断。”

彭博说,只有布鲁克林有一个烟囱塌了一部分。纽约和新泽西的机场短暂停顿后恢复使用。地铁正点运行,桥梁隧道目测检查都没有问题。供水系统完好。911比平时增加了6千个电话,311 四千个。

彭博:“纽约市其他地方也没有损失,人们如果有点害怕也很快消除了。”

记者:“这次地震,纽约市没有什么损失,彭博市长说,大家好像经历了一场放火演习一样。不过他还是提醒各个建筑物的业主,检查一下,是不是有裂缝。而且他请大家为即将到来的飓风做好准备。”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