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棒宰澳 中华晋八强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3日专电)面临晋级关键,中华小将不手软。IBAF世界青少棒锦标赛预赛最后一役,中华队以13比2提前在7局击败澳洲队,2胜2负挤进8强。

在墨西哥举行的IBAF世界青少棒锦标赛原有11队参赛,但多明尼加临时弃赛,只是分组情况已定,赛程只得继续。中华队与美国、墨西哥、澳洲与巴西同组,预赛前4名晋级8强。

中华队首战就以6比8不敌墨西哥,昨天又以6比19惨败给美国,前3战只拿下对巴西的胜利,今天迎战战绩同为1胜2负的澳洲,赢球才能晋级。

今天中华队派出杨家维先发,打线很帮忙,1局上就以两支安打与两次暴投先驰得点;2局上澳洲队防守出现问题,接连发生两次严重失误,中华队再补上4支安打,一口气攻下6分,奠定胜基。

澳洲队只在2局下靠着一支两分炮破蛋,杨家维表现出色,7局送出9次三振,被澳洲队敲出8支安打,只有1分自责分。

中华队在4、6、7局更攻下两分,以13比2提前在7局击败澳洲队。中华队全场炮火猛烈,敲出12支安打,只有1次失误,澳洲队则发生了多达5次的失误,输得不冤。

预赛A组美国4战全胜排名第1,墨西哥2胜2负居次,中华队也是2胜2负,但输给墨西哥,名列第3,澳洲虽然败给中华队,但靠着美国击败巴西,也吊车尾晋级。

B组晋级球队也已产生,荷兰、古巴、委内瑞拉与日本晋级,但名次还得等荷兰与委内瑞拉之战结束后才会揭晓,也攸关中华队复赛的对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