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警方成立行动小组调查多起枪击事件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讯】警方成立特殊行动队来打击悉尼西部最近频发的枪击事件
据澳新社报导,自从19日晚,悉尼西区Fairfield和Merrylands市郊已经发生六起枪击事件

警方在23日上午透露了最新的事件,发生在Merrylands大马路边一个比萨饼店的枪击事件。

警方称,在上午10点不久接到报案,店铺的业主开门后,发现在前窗上至少有5个弹孔, 并认为,橱窗上的子弹孔是在店铺前一天晚上关门后一段时间被射击的。

警方已经开始调查22日晚发生在Bossley Park的一处民宅被驾车枪击事件,有两辆停放的车子和车库被击中。

警方侦查员认为枪击事件与涉及到夜总会老板伊伯罕(John Ibrahim)的表弟塔杰尔(Mouhamed Tajjour)的一个小纠纷有关。

Fairfield警察局长列侬(Peter Lennon)表示,当地的警察和中东组织犯罪案小组将展开调查,警方会尽可能严格地过滤所有事件,寻找蛛丝马迹。

列侬表示,枪击事件严重危及了社区人们的安全,一些无辜的人很可能因而被波及并且受伤或误杀。

其它最近的枪击事件包括,21日晚在Merrylands一所房子被射击,警方相信是针对以前拥有这所房屋的Tajjour家庭成员的攻击。19日晚6点30 分,Wakeley附近的一所房子和一辆汽车也被击中。几分钟后,两名20出头受枪伤的男子来到Westmead医院,一名脸和肩膀中枪,另一名背部受 伤。

警方表示23日上午,一位27岁的Merrylands男子到警察局自首,目前正协助警方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