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虎航禁飞令解除 航班逐步恢复服务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讯】澳洲虎航长达6周的禁飞令被解除之后,该航空公司现正努力提供耳目一新的顾客服务。据该公司称,目前预售票的状况良好。

据澳新社报导,在获得航空安全监管机构的批准后,民航安全局对虎航在8月里每天航班数量的限制,增加到18位。虎航目前每天运营14个航班,即10个墨尔本至悉尼的往返航班和4个墨尔本至布里斯本的往返航班。

虎航女发言人瑞根(Vanessa Regan)表示,虎航正在逐步恢复运营,很快将恢复一些较受欢迎的主要线路的航班服务。但由于涉及到商业敏感问题,她没有透露何时恢复全面运营或恢复哪 些路线。瑞根表示虎航将航班运行准点列为了改进重点,自8月12日恢复运营以来准点率达到了93%。她还说:“我们售票很好,一些航班几乎订满了,这是个 良好的开端。我们为顾客提供经济实惠的机票,并尽量达到满座。”

据悉,该廉价航空公司将目标锁定在两个最大的市场,即从墨尔本出发的主要往返线 路。墨尔本至悉尼是迄今为止在澳洲最大市场的航线。虎航7月1日禁飞令前,每周售票多达17,640张,其次是悉尼至布里斯本、墨尔本至布里斯本、 墨尔本至阿德莱德(每条线路7,560张),再次为墨尔本至柏斯和墨尔本至黄金海岸(每条线路5,040张)。

其实虎航在禁飞令前,已经计划削减澳大利亚的14条线路的航班,从8月1日起减少4条线路航班,即布里斯本至悉尼、悉尼至阳光海岸、墨尔本机场和麦凯(Mackay)和罗克汉普顿(Rockhampton)之间的航线。

自从恢复航班以来,虎航的10架A320客机减少了2架,也仅在墨尔本的Tullamarine机场设立了一支空服团队。原来设在阿德莱德机场的空服团队已经取消,而在Geelong附近的Avalon机场的服务仍然暂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