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风景线 藏人向陆客揭中共暴政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讯】大陆观光客来台,看到自由民主的风景线﹔在台藏人札西慈仁,近来以单车行方式,在陆客必经景点,揭露中共血腥镇压罪行。他说,虽然有陆客顾忌闪避,但也有人上前握手致意,令他感动。

星期三,总统府前车水马龙,四台单车缓缓驶来,札西慈仁和友人身挂受难藏人的遗照,前往自由广场、101等陆客必经地,控诉中共血腥暴政,这样的行动,已经第四个礼拜了。

前图博青年议会台湾分会主席札西慈仁:“我做这个游行,或着是我会喊Free tibet,不会怎么样,但是这个话,在西藏那边,喊Free tibet的话,明天那个人是死了,所以我是希望在台湾,大陆观光客,要了解民主部分。”“共产党结束了,中国变民主,不只西藏达到快乐,世界各地会非常和平呀。”

札西说,中共高压下,600万图博人持续争取信仰自由,今年甚至有两起被迫自焚抗议事件,情势紧张,但许多大陆观光客仍不清楚实情。

前图博青年议会台湾分会主席札西慈仁:“他直接问我说,先生你这个是什么东西的,后来我跟他解释的时候,人家跑掉了,但是在他们中间,有一个中国人,他摸我的手,然后压一下,这是我非常感动的。”

国际特赦组织台湾分处副秘书长杨宗澧:“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透过各种封锁方式,来让这些声音不要传达出去,可是它也忽略说,百密必有一疏嘛,你再怎么样封锁,所有东西是挡不住的,在这个资讯时代。”

看到民心思变,他们说,每周两天的景点单车行动将持续,把握大批陆客登台机会,传递自由真实声音。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