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鹏:今天真的很幸福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讯】 今天真的很幸福,早上骑着电动车去上班,刚走到十字路口,迎面呼啸而来的渣土车,根本不管红灯,直接冲上前来,把自己旁边的一个骑电动车的两口子轧死,停都没停就跑了。好在自己躲得快,跳下车子摔在路边。

今天真的很幸福,到路边的摊点去吃早餐,刚好碰见炸油条的老板正在换新油,仔细一看居然不是地沟油,再看正在揉面做油条的老板娘,居然没有掺洗衣粉,激动地超标准吃了5根油条。

今天真的很幸福,十字路口一个老人倒在地上直抽搐,却没有一个人敢上前搀扶,看着老人口吐白沫,再不抢救就会有生命危险。只好豁出去了,没想到刚把老人扶起来,警察来了,家属也来了,一口咬定是我撞的,老人自己也说是我撞的,非要我赔10万块钱。再看身边看热闹的人,没一个人给我作证。好在街边的监控录像碰巧记录了一切,还了我一个清白。

今天真的很幸福,在办公室议论了某位领导的种种行为,居然被隔墙有耳告到了领导处。领导找我谈话居然没有当面让我跪下,当面打我,当面给我小鞋穿,只是把我调去看大门了,工资一下子少了1000多块。呵呵,看来现在的领导的素质真的是高。

今天真的很幸福,辛辛苦苦一个月,发了不到2000块钱的工资,急忙赶到银行取工资,VIP通道居然没人,斗胆跑到柜台前,居然取了钱,仔仔细细前前后后看了三遍,天啊,银行今天居然没给我假钱。兴奋的连蹦带跳跑出银行,真的太幸福了。

今天真的很幸福,不小心感冒了,去药店买药,拿到手后前前后后看了三遍,居然真的不是假药,兴奋的连连吃了3粒,奇怪还是不见效。到医院后医生一看就说是假药,把自己的好心情一下打断了。打吊针居然没有碰到实习护士,一针扎上,输液居然没有出现意外,真的是太幸福了。

今天真的很幸福,下班路上碰到一个富二代酒后飙车将自己身边的一个大学生撞成重伤。这肆满嘴酒气,趾高气扬的坐在车里大言不惭的连声高喊“我爸是XX!信不信我弄死你们!”我想,不管周围义愤填膺的老百姓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今天真的很幸福,实在看不惯局长飞扬跋扈、权钱交易、贪污腐败的行径,匿名给纪委写了一封举报信。没想到局长第二天就在机关大会上拿着这份举报信破口大骂,吓得我半死不活。没想到局长最后居然没有找我谈话,才知道举报贪官一定要匿名。要是谁吃错药了,实名举报,呵呵,后果我就不多说了,至少不会向我这么幸福。

今天真的很幸福,晚上上网,看到某地政府部门某官员视百姓为草芥的雷人雷语,忍不住的跟了一贴“放屁”。没想到很快被公安机关半夜找上门来“约谈”。进去才知道,这下可能死在里面了。没想到第二天放我出来,我居然没有“躲猫猫死”、“喝凉水死”、“塞牙缝死”、“洗脸死”、“睡觉死”,出来第一件事就是跪在地上连喊三声“感谢郭嘉”。

今天真的很幸福,孩子上小学要报名,求爷爷告奶奶都找不到人,拿着几万块钱的择校费都送不出去。校方一句话,教育局禁止收取择校费,孩子上不上学,我们不管。激动地我真的想举个大牌子跑到教育局,强烈要求学校乱收费。好在七大姑八大姨的帮忙,终于找到了中间人,送了厚厚的,相当于两三年不吃不喝的全部工资,终于搞定了孩子上学的事情,激动地我真的是内牛满面。

今天真的很幸福,盼望已久的经济适用房终于开盘了。专门请了年休假,带着帐篷、凉席、洗漱用具排了三天三夜的队,终于抢到了第一名的位置,被告知房子已经全部内部消化完了,激动的我一头倒地不省人事。

今天真的很幸福,心仪已久的税务局公务员岗位招聘终于实行公开招聘了,激动地急忙跑去报名,交了100元的报名费,终于看到了招聘条件差点没吐血:男,28周岁,已婚,有一儿子,大学本科自考学历,小学教育专业,身高1.70米,体重85公斤,秃头,左眼视力0.8,右眼视力1.2,有驾照,会抽烟,会喝酒。事后方知公开招聘不过是为某高官衙内量身招聘的遮羞布。好在最后自己100元报名费给退了回来,呵呵,真的很幸福。

今天真的很幸福,跑到银行去取钱,刚插上卡,就发现ATM机居然自动向外吐钱,厚厚的一沓子。自己账户上居然没扣几块钱,捡了钱连忙跑回家,银行警察一起来了,居然告我诈骗。法院一审判我无期徒刑,全国网友再三抗议,改判有期徒刑,缓期执行,真的是太幸福了。

今天真的很幸福,下班回家在自行车道被一辆车从后面追上撞倒了。看到对方很久才从车里出来,手里还拿着刀。我连声高喊:我不是农村人!我没看见车牌号!我是自己摔倒的!我没有打电话报警!哈哈,对方居然真的开车走了。

今天真的很幸福,辛辛苦苦的工资撵不上做了喷气式火箭,安装了英特尔10处理器的CPI,每月2000块钱的工资除去房贷、孩子学费、养老、父母看病、乱七八糟的开支之外就已经没有了,自己一下子成了月光族、负翁族。呵呵,黄金涨幅日新月异,股票市场一泻千里。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了,我终于成为了“奴隶”,穿越到了爷爷当奴隶的时代。大街上的孩奴、车奴、房奴、病奴、卡奴、事奴,各种各样的奴隶头衔满天飞。呵呵,激动地我再次忍不住的大喊一声,感谢郭嘉。

今天真的很幸福,这么多的幸福事,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能不高吗?呵呵,幸福啊幸福,就在你身边,你有木有感觉到,你就等着内牛满面吧!

文章来源:《中国选举与治理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