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市长补选 蓝绿卡司冲选票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叶子纲云林24日电)斗六市长补选将于27日投票,选情加温,新北市长朱立伦为国民党参选人谢淑亚助选,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推荐民进党参选人张聪明,蓝绿大卡司今天站台冲选票,拉高选情热度。

新北市长朱立伦晚上为中国国民党参选人谢淑亚站台造势,并登上宣传车陪同游街拜票,当选之声连连;朱立伦称赞谢淑亚曾任古坑乡长、云林县农会总干事,拥有农业行销专才,是最佳城市治理人。

朱立伦表示,到斗六是要推荐优秀人才,呼吁斗六市民“选对人,做对的事”。对于,民主进步党主席蔡英文今晚也在斗六参加绿营造势,外界解读有互别苗头意味,朱立伦说,没有这样的意涵。

另一方面,蔡英文参加民进党参选人张聪明造势晚会,她说,乡下孩子出身的张聪明,靠自己力量一路拼上去,历任公职,写下成功的故事,呼吁选民支持成功故事的人、社会给他公平的机会。

蔡英文并呼吁,斗六市民要用这次市长补选,告诉全台湾人,民主选举要公平竞争、要守规矩、不受派系或不正当手段影响,用选票证明斗六市民是以自由意志投票,用选票证明台湾社会的进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