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印度明星入住伦敦蜡像馆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讯】印度宝莱坞电影深受印巴人的喜欢,位于英国伦敦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打算借助新引进的多个宝莱坞巨星的蜡像,吸引新游客。

常常观看宝莱坞电影的影迷们,对沙鲁克•汗(SHAHRUKH KHAN)、赫里尼克•罗斯汉(HRITHIK ROSHAN)、阿穆布•巴克强(AMITABH BACHCHAN)等众多重量级印度明星应该不会陌生。

现在这些宝莱坞巨星的蜡像,成了这家位于伦敦蜡像馆的“红人”,越来越多的印度人来这里游览,近距离看看这些自己喜欢的大腕,跟明星们亲密合影。

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馆运营主管:“散居在全球各地的印度人数目巨大,我们有很多印度游客前来参观。”

除了电影明星,这里还有印度板球运动员萨钦•泰杜尔卡(Sachin Tendulkar)、印度独立运动领袖圣雄·甘地(Mahatma Gandhi)和曾任两届印度总理的英迪拉•甘地(Indira Gandhi)的蜡像。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