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格表亲呼吁服从反抗军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讯】(中央社开罗24日路透电)利比亚前领导人格达费的表亲达姆(Ahmed Kadhaf al-Dam)今天敦促利国居民,听从反抗军领导人的呼吁,团结、守法并避免流血事件。

在反抗军横扫首都的黎波里(Tripoli),攻占格达费根据地艾吉吉亚军营(Bab al-Aziziya)后,达姆的这番呼吁可能加速利比亚各部落团结。达姆接受杜拜阿拉伯电视台(Al Arabiya)访问时发表上述呼吁。

达姆说:“我由开罗呼吁利国民众,听从我兄弟阿布达贾利(Abdel Jalil)先前说的话。”

“利国军队、平民和各部落领袖必须听从阿布达贾利的呼吁,一起坐下来,并避免更多的流血事件。”

达姆接着说:“破坏已经够了。这场战争的胜利无法解救任何人。”

利比亚反抗军国家过渡委员会主席阿布达贾利22日敦促他的战士们守法,并且不要向格达费政府成员进行报复。(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