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破贩毒集团 查到霰弹枪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思瑞台南25日电)台南市警方今天宣布破获1个贩毒集团,查获9名嫌疑人,其中1人还涉嫌改造枪支,警方起出大量改造工具及枪支成品、半成品,还有1把罕见的美制克拉克转轮霰弹枪,火力强大。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佳里分局侦查队长林郁志表示,警方约半年前侦办1起机车窃盗案时,发现嫌疑人有吸毒习惯,经循线查出毒品是向郑姓男子为首的贩毒集团购买。这一贩毒集团组织庞大,购毒者数百人,遍布台南市各地。

林郁志表示,经检警组成专案小组跟监查访,一一掌握贩毒集团成员出入场所及居住处后,昨天开始搜索行动,拘提郑姓男子等9名集团成员到案,另有8名成员因案在押中,这一该集团全部瓦解。

林郁志指出,警方起获毒品海洛因278公克、安非他命256公克、贩毒赃款等证物。另查出集团成员林姓男子涉嫌改造枪支,起获杀伤力强大的美制克拉克转轮霰弹枪1把,以及改造手枪成品3枝、半成品数十件、子弹数十发、改造工具1批。

他说,林姓男子在警讯中供称,霰弹枪是已过世的友人寄放,改造枪支只是为了好玩,但警方对他的说词存疑,正深入追查是否有贩售枪支行为。

警方指出,这一贩毒集团贩毒获利近新台币1000万元,全案侦讯后移送台南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