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澳元大奖”决赛者齐聚昆士兰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讯】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局推出的“百万澳元大奖”的活动,用美丽的风景吸引全世界的竞赛者争齐聚一堂,夺价值百万澳元的旅游行程。这是继“世界上最好的工作”竞选活动后,昆士兰旅游局最新的行销活动。

来自11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共20名决赛者,齐聚昆士兰,争夺“百万澳元大奖”(Million Dollar Memo)。

前几天,决赛者在黄金海岸的海洋世界(SeaWorld)与海豚和企鹅会面,驾驭哈雷机车并且学习制作消音器(damper)。他们在昆士兰的时间都会面对一些挑战。

下个星期,决赛者将会被放大检验,他们必须在昆士兰各大著名景点进行一连串的竞赛,分出高下。这些景点包含黄金海岸、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圣灵岛(Whitsundays)以及热带北昆士兰(Tropical North Queensland)。

只有一间企业能赢得价值百万澳元的旅游体验大奖。毫无疑问的,这项梦幻旅程的得主肯定会回到他们的国家,在他们的企业人脉圈中大量宣传:昆士兰是员工福利旅游的首选之地。

“百万澳元大奖”是昆士兰最新的全球观光行销活动,提供价值一百万澳元的梦幻旅游行程,给一间企业作为员工福利旅游。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