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卡扎菲 法英干员与反抗军联手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讯】(中央社利比亚祖韦提纳25日法新电)法新社记者今天发现,法国和英国特派干员在利比亚东部战线与反抗军至少已并肩合作数周。

这些干员在反抗军东部战线指挥部所在地祖韦提纳(Zuwaytina)工作,此地在反抗军大本营班加西(Benghazi)西南方约150公里。

他们配备电信装备,住在两个货柜屋内,就在反抗军东部战线指挥官布卡替夫(Fawzi Bukatif)总部的步行距离内。总部指挥官在挂有地图和卫星照片的大办公室内工作。

这些干员至少有两名法国人和数名英国人,穿着不搭调的伪装服。

英国“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引述英国国防部消息人士的话,数周前,英国空勤特种部队(SAS)被派到利比亚,并在协同进攻的黎波里的战役中扮演重要角色。

“每日电讯报”报导,英国突击队员穿着平民服装,配备跟反抗军同类型武器,他们的主要任务是找到利比亚强人卡扎菲

英国国防部拒绝评论这项报导。(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