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翁乱伦案 再度震惊奥地利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讯】奥地利警方星期四表示,他们正在调查一名八旬老翁,他涉嫌在过去40年期间,囚禁、殴打并性侵犯自己的两个女儿。

这家人住在奥地利北部城镇布若瑙附近的一个小村庄里。据警方透露,嫌犯将两个女儿锁在狭小的厨房里,当中仅摆放一张木凳当作卧床。

警察局长马丁•普朗博格:“对外界来说,没有任何引人注意的地方,邻居从来都看不到任何东西。而且这家人一直住在很偏远的地方,可能是由于来自父亲的压力,母亲和女儿也从来没说过什么。父亲目前否认任何指控。”

警方的声明说,嫌犯的两个女儿现年分别为53岁和45岁,均被诊断为“智力缺陷”,目前已受到保护和照顾。

据报导,嫌犯在今年试图性侵自己的大女儿时,遭到反击,并受伤倒地。社工人员两天后发现了嫌犯,将他送医并报告了案件。嫌犯目前神志清楚。

警方的声明并未透露嫌犯的姓名,也没有说两个女儿是否有产下孩子。只说嫌犯是在1970年到2011年5月期间虐待两个女儿。

奥地利在三年前也曾发生震惊利社会的乱伦案件,嫌犯最终被判终身监禁。

新唐人记者葛云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