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语) 飓风艾琳重创巴哈马 直扑美东沿海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讯】已升级为3级风暴的飓风艾琳(Irene)周四重创了巴哈马群岛。目前处在风暴路径上的人们正向内陆疏散,北卡罗来纳州,维珍尼亚州、新泽西州,马里兰州和纽约州都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艾琳带来的强风暴雨重创了巴哈马群岛。巴哈马媒体报导,在阿克林斯岛(Acklins Island),房屋被完全冲走,或整个屋顶被掀翻,电线脱落,倒下的树木堵塞了公路。很多居民被迫在庇护所里安身。

据报导,在首都拿骚,电力中断,大树被刮倒,很多街道无法通行。气象部门说,在猫岛亚瑟镇的气象台记录风力可达每小时143英里。

巴哈马的很多游客已经逃离,主要的油轮公司也取消了在那里的停靠站。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监测到艾琳(Irene)目前正向北卡罗来纳州海岸进军,官员已敦促从北卡罗来纳州到新英格兰地区的数百万人保持警惕。北卡官员们呼吁游客缩短假期,快点撤离,并要求学校放假,学生迅速撤离。

从南卡罗来纳州的埃迪斯海滩到北卡罗来纳州的冲浪市(Surf City)均有热带风暴警告。国家飓风中心还警告大西洋中部国家及新英格兰地区也应检测飓风的进程。

现在飓风以每小时14英里的速度向西北进军。预计周五早上抵达北卡罗莱纳。

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表示,如果艾琳继续沿现在的路径行进,那么可能造成百年一遇的洪灾。

新唐人记者 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