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直扑美东 奥巴马赶回坐镇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5日综合外电报导)强烈飓风艾琳来势汹汹,打乱多项重大活动。白宫表示,在麻萨诸塞州玛莎葡萄园岛(Martha’s Vineyard )渡假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依计划于27日返回华府坐阵。

筹备人员表示,各方期待已久的美国民权斗士金恩博士(Martin Luther King)纪念碑落成典礼,原定28日进行,现在也将延后。

这项计划负责人强生(Harry Johnson)表示,原本预定于28日纪念金恩发表“我有一个梦””(I Havea Dream)演说48周年揭幕仪式,将延到9月或10月。

这项高近9公尺“希望之石”(Stone of Hope)白色大理石雕像,金恩交叉着手臂,神情有如远眺地平线。这作品由中国艺术家雷宜锌设计,造价达1亿2000万美元。

此外纽约市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说,目前还不知道飓风是否会影响到纽约的户外活动,包括在法拉盛草地公园(Flushing Meadows)举办的美国网球公开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