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会外赛 詹咏然闯第3轮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6日综合报导)台湾网球选手詹咏然今天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会外赛女单第2轮,以6比1、6比0击败斯洛伐克的尤瑞可娃(Lenka Jurikova),挺进第3轮。

詹咏然这场比赛花了72分钟,尤瑞可娃非受迫性失误和双发失误各出现3次,都不如詹咏然。詹咏然下轮对手是俄罗斯的库里可娃(Regina Kulikova),詹咏然只要再赢1场,就可以晋级美网会内赛。

可惜的是,杨宗桦在美网会外赛男单第2轮,以2比6、3比6输给爱尔兰选手尼兰(Conor Niland)。

另外,之前受肩伤困扰的卢彦勋已经复原,将从会内赛出发,首轮对手是法国的宋嘉(Jo-Wilfried Tsonga)。

卢彦勋目前积极适应场地和时差,教练霍尔多夫(Dirk Hordoff)认为,卢彦勋目前训练状况良好,对于这1次的美网非常有信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