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学子坐牢八年 出狱仍被严控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讯】原北京清华大学学生张连军,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到中共当局绑架,被折磨至生命垂危,又被判刑8年。今年1月期满后,又被超期关押半年多,才获释放,现在仍然受到当局的严密监视。

张连军今年36岁,曾就读于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2003年被北京国保大队警察绑架。由于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张连军被折磨致头部重伤、生命垂危。警察强行在北京公安医院对他做头部手术,使他脑神经遭到破坏,完全失去了语言和行动能力,意识不清,整天昏睡,骨瘦如柴。
  
2004年5月,北京当局把生活不能自理的张连军转至内蒙古赤峰监狱。据知情人讲,张连军在监狱,只能躺在床上,有时睁开眼睛,但不说话,由服刑人员负责喂食,有时吃几口,也很难下咽。由于大小便失禁,经常是整晚都睡在湿褥子上。

张连军父母来监狱探视,看到躺在床上的儿子,每次都会失声痛哭。张连军很少有反应,有时睁开眼睛看看,有时嘴唇动一动,但发不出声音。

到今年1月张连军刑期已满,监狱却不放人。直到7月25日监狱才通知家属放人。张连军的家人将他送进赤峰市医院治疗,每天上千元的治疗费使本来就不富裕的家人难以承担,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儿子被迫害的如此惨烈,父母痛苦难当。张连军的家人正在找当局相关部门讨个说法,一直没有任何音信。

现在张连军家人的一举一动都被人监视、跟踪。而张连军所在病房周围,二十四小时被一些不明身份的人监控。
 
新唐人记者岳清、季晓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