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村官不好做 为民做主被刑拘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导)辽宁省辽阳市小屯镇小漩村前任村长崔喜春违法出卖山林,不公开账目,现任村长董长民无法继任,董长民和村民代表一直举报前任村长崔喜春违法行为,政府有关部门对崔喜春违法出卖山林的事情一直不调查不处理,惹起全体村民的极大愤怒。

近期榛子成熟,8月19号小漩村村民部分村民包括董长民上山采摘本属自己林权证范围的榛子,被前村长崔的亲属打伤。23号下午,正在医院治疗的董长民被辽阳市公安局以“聚众哄抢财物”为由抓捕,董长民妻子王萍及岳父24日后半夜也被带走调查,公安机关未给任何法律文书。

自留山变崔家山

八十年代中国农村搞包产到户时,农村的土地都分到了农民的手中,都有林权证,到了崔喜春当村长后,山林多次出卖转让,从来都没有经过村委会研究讨论,每次转让都会收取上百万的人民币。

当地村民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崔喜春当村长八、九年,处处为私利欺压百姓,百姓状告无门。”

崔接任村长时村里有一百多万的积蓄,上任以后一百多万没了还欠几百万的债,山林已经卖了好几回了,每次转手从几十万到上百万有一次到一百七十万,卖山卖地什么都卖,可老百姓一分钱也得不到。

告了八年了也没告倒,贪就是好官不贪就不是好官,现在的政府不作为,村民说:“我们看到好人被害非常着急,但是无能为力帮不上忙,政府才宣布了98年和02年的两个文件说林权证己被取消几年前的文伴出事以后才宣布,没地方说理去已经被刑拘了,就说你有罪百姓有什么办法,董是为了百姓好才出这事。

村民请求媒体帮忙呼吁,并无奈的表示,现社会的老百姓真的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没地方去那说理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