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来袭 活动赛事皆取消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中央社纽泽西州艾迪生26日综合外电报导)艾琳(Hurricane Irene)飓风即将来袭,为了安全理由,原本在美国网球公开赛比赛会场举行的亚瑟艾希儿童节(Arthur Ashe Kids’ Day)活动取消。巴克莱高球赛也将缩短比赛,在明天以3轮成绩决定谁是冠军。

美国网球协会(The U.S. Tennis Association)今天与纽约市官员商量之后取消这个活动。

这个活动参与者原本有美国职篮NBA纽约尼克球星安东尼(Carmelo Anthony)与演员布莱德利古柏 (Bradley Cooper),还有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子网球名将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与争取美国网球公开赛卫冕的纳达尔(Rafael Nadal)。

美国PGA巡回赛(PGA Tour)取消巴克莱高球赛28日的既定赛程,让这个联邦快递杯季后赛(FedExCup playoffs)第1站的比赛减少到54洞。

这使得巴克莱高球赛成为2009年圆石滩全国职业业余高球配对赛(Pebble Beach National Pro-Am)以来,第一场以54洞决胜负的美巡赛事。联邦快递杯季后赛有4场奖金丰厚的比赛,巴克莱是第1场。

预料飓风助长的暴风雨明天深夜就会袭击球场周边地区,让原本就已经潮湿的球道更加富含水分。球场上周降下300毫米雨量,昨天又来了一场雨。

美巡赛发表声明说,主办单位或许可以延长赛事到29日及30日,但他们不希望妨碍民众协助处理可能发生的灾情,也不希望让电视转播合作伙伴、球迷等人陷入危险。(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