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来了 华尔街:我准备好了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中央社纽约26日路透电)艾琳飓风威胁纽约华尔街各金融机构,以至于科尼岛(Coney Island)知名的“气旋”(Cyclone)云霄飞车。

低洼地区受困家中的长者与医院病患今天开始强迫撤离。

科尼岛医院(Coney Island Hospital)晚间8时关闭(格林威治时间27日0时)救护车运送院内250名病患到其他医院。

华尔街周边的低漥金融区,当局已经备妥应变计划,预料在任何情况下,29日都能正常开盘交易。

纽约证券交易所(The New York Stock Exchange)备妥备用发电机并储存额外的燃料与食物,避免交易开始后被迫中断。

许多交易员说,由于数百万投资人都仰赖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股票价格做决定,华尔街股市29日一定要开,但如果水淹了上来,那就糟糕了。

美国各家航空公司赶快将飞机飞到安全地区地难并取消至少1000个班次,纽约市4家动物园都为动物囤积大量食物。

某些气象预报模型,预测艾琳飓风将袭击科尼岛的云霄飞车,目前还在运转,不过28日降下豪雨时就会关闭。

来自宾州的29岁穆勒(Jon Muller)与妻子来这里玩,纪念他们的结婚周年。他说:“就想来玩,而且很高兴,因为搞不好它会被飓风给毁了,以后就玩不到了。”(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