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语]特大飓风来袭 奥巴马促东海岸警戒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特大飓风艾琳来势汹汹,可能成为七年来袭击美东海岸的最强烈飓风。北卡罗莱纳州居民正在为飓风的到来做准备。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在周五(8月26号)敦促东部沿海居民立即开始警戒。

奥巴马称各种迹象表明飓风艾琳是史上少见的。目前,包括北卡罗来纳、马里兰、弗吉尼亚、特拉华、新泽西和纽约在内的六个州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特拉华、马里兰、新泽西和北卡的部分地区已经下达了强制疏散令。

奥巴马形容艾琳十分危险并会造成重大损失。

(美国总统 奥巴马)“我怎么强调它都不为过。如果你在飓风行进路线上,你现在必须采取预防措施。不要等待,不要拖延”(show )

北卡罗莱纳州将受到飓风艾琳的直接袭击,该州海岸线的居民正在积极应对。居民伯克正在做最后一次努力将保护自己的财产。

(北卡罗莱纳居民 亨利∙伯克)"我已经在这个房子住了11年了。我们经历过4、5次飓风,但这次似乎是最糟糕的。"

北卡官员表示疏散进展顺利,但是有些居民,选择在最后一刻离开。

飓风艾琳稍早曾重创佛罗里达州东南方的巴哈马群岛(Bahamas),造成房屋损毁、大树连根拔起。

美国气象局预测艾琳飓风会在27号登陆北卡,28号直扑纽约。目前,艾琳已经有所减弱,由3级降到了2级,预计它登陆北卡时,风速为110英里每小时。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