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对纽约飓风反应不一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对于即将袭击纽约的飓风,纽约市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但对于一些普通民众来说,却有不同的反映。请看报导。

对于即将到来的飓风“艾琳”,纽约市长彭博已经发布了要求靠海的高危区的几千名居民的强制疏散令,他还将在周六视察可能会遭受损失的区域。除了撤离的人群,市区内街边的报箱和垃圾桶也被固定,以防止风暴的吹袭。

纽约市长彭博:“最好的结果是飓风绕过东海岸离开我们,不给我们带来冲击或者是重大的冲击。我们不能指望大自然母亲过于亲切。我们必须做最充分的准备,同时怀有最好的希望。”

但是对于飓风,纽约市的民众却有不同的反应。有居民认为飓风可能会给生活带来影响,但还不至于到强制疏散的程度。

纽约居民:“我个人认为市长在去年圣诞节遇到了很大的问题。他因为没有对大雪作出迅速反应而遭到很多批评。但是这次他反应过度了。”

对于即将到来的坏天气,游客们有些失望,但却不觉得恐慌。

巴西游客:“未来两天,所有的店铺都要关门。但我不觉得恐慌,我相信一切都会很好。”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