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语]飓风来袭 纽约市长发强制撤离令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飓风艾琳预计在周日(28号)到达纽约,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星期五(8月26号)发出纽约市第一个强制撤离令,要求一些危险地区的民众撤离。

彭博在新闻会上强调,这次是强制性的撤离,要求所有住在纽约5个行政区低洼社区的居民,必须撤离。当天下午4点(格林威治时间20点),可以容纳25万人的收容所已经开放,他希望所有撤离区的人们能在周六下午5点(格林威治时间21点)前,离开家。

(纽约市长 彭博) “我们从没发出过强制撤离令,如果不是预见到飓风的破坏性,我们不会这样要求大家。”

他呼吁大家,不要被室外的明媚阳光所迷惑,这是风暴前的宁静,等到风雨来临时再走,就来不及了。

他要求大家,做好最坏的准备,怀抱最美的希望,那就是提早撤离,祈祷飓风改变方向。

很多纽约人已经开始为抵抗飓风做准备。在皇后 区的商店,挤满了采购食物、水、手电筒和电池的人们。

我们也提醒观众朋友,如果您恰巧住在飓风经过的低洼地区,请及时做好准备,按照当地安排,尽早撤离。

新唐人记者 任浩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